提供店面、居家、廠房
辦公室建物及裝潢拆除工程,歡迎來電洽詢
裝潢設計外包網專業鐵皮屋搭建工程,免費到府丈量估價
提供保固,歡迎洽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鞍馬一圈

房東:風色狂月
發表時間:2008-05-20


這樣一圈有正確咩∼@@?

接下來要怎麼練∼

有的話請指教>"<∼

謝謝∼∼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阿炫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0

    好像之前的我。。你是用跳的吧!

    2 樓住戶:程程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2

    你電風扇阿 那麼快=ˇ= 我也想學

    3 樓住戶:小孩子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2

    對阿=ˇ=

    你有快轉阿~

    哈哈

    4 樓住戶:阿豐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3

    哈哈哈你電風扇阿這句好笑

    5 樓住戶:幽月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3

    看起來好像海山高工的學生

    6 樓住戶:小山頭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4

    左腳繼續出力劃高
    右腳才有空間出來

    7 樓住戶:偉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24

    用畫的不適用踢的



     共 7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